close

其實這個現象一直有看到,

但隨著馬的七夕情人節要來臨之際,

穿著一模一樣的情侶老愛動不動就給他來逛一下街,

買東西不是重點,閃死單身女郎才是他們最大的目的,

我就是那個一天到晚最少會被閃到一次的那不爽的單身女郎!

我不是排斥情侶,但我就是不愛看到路人穿著二件一樣的上衣晃來晃去,

情侶也可以走潮人路線啊,

以系列下去多有型啊~

比如今天出門前來個sorry sorry風─西裝LOOK(配合這首歌啦~)

或者是今夏的海洋風啦~

要趕流行的來個早秋也ok,

以系列下去多有型啊,

但是我真的他媽的很討厭看到二個人穿著一樣的T恤,

重點是:男的還好,女的SIZE都過大,不合身的那種,

情侶要愛成這樣就對了啦,連SIZE都要一樣,

男的穿XL,女生也跟著穿XL,

每每看到我都好想跟那女主角說:

穿過大的T恤是只適合在淋雨過後忽然跑去男人家躲雨時,

只好跟男人借他的T恤來穿,

此時,只穿著大T恤

男倫都會血脈噴張啊~(我是58年次的老人,玫瑰瞳鈴眼看太多)

但是,你穿出門活像是枚主婦懶得換下睡衣就出門逛街去的LOOk,

我的目珠真的是不舒服啊不舒服~

而有些情侶T恤圖案實在又太可愛,

這時SIZE卻又配合女生,來個過於合身,有點貼的那種,

男生穿在身上整個就是呈現娘砲狀態~(昏)

啊不然就是二個倫都穿著一樣的款式、圖案,

活脫脫像是在拍攝休閒品牌的型錄,

(比如HAND TEN那之類的東西)

連學生阿妹啊阿弟仔情侶穿制服都有型的多,(那就是純純的愛啊~)

姐姐我每次看到那種穿的很不入目的情侶裝,

真的好想開他們罰單啊~

真的不好看,只會覺得蠢到一個極致。

姐姐小時候就是因為年輕不懂事誤聽信男友的話買了情侶T這種東西,

SIZE還一模模一樣樣,

那麼大件是要灌風用嗎?(吼~)

而且穿出去真的好蠢啊~

但我也曾經看過有型的情侶,

即使穿一樣的,加個外套、配件,

(不是永遠都是T恤外加牛仔褲,一副要去參加救國團的活動的那種,)

男的帥、女的美,超有FU的啦~(雖然外型優有加到分)

畢竟我是外貌協會會長,

我也想看到好看的男倫and女倫啊~

雖然帥哥是看的到吃不到,

但也來個上班的福利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