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5月底時因舊電腦壞了完全不能開機,

想說也用了有5年了,所以決定買一組新的桌上型電腦,

我只能說我是衝動型的消費者,

第一組壞掉的電腦就是在東X買的,

當時只是貪圖便宜,

而且急著要電腦,所以不顧一切的買了,

結果來了是到府送貨但不是到府安裝,

而且還是windows me,(大二那時)還不是XP,

已經覺得我是笨蛋了,

想不到5年後的我依然是笨蛋一枚,

在只重視外表的原則下(這時還是要堅持外貌協會的原則),

我又在東X看到了一組主機超迷你,但又搭配超大23吋螢幕的組合,

所以就非常帥氣的購買了,

然後不到二個月後的這陣子,我連續看到二次又再販售這組的播出,

真的是讓人很不高興啊~

啊三檔的主持人都不一樣,(廠商都是同一個人)

然後都一直喊著:「僅此一檔」,

問題我買的時候是16,800元,

現在一樣的規格是14,800元,

一差就差了2,000元,

我也了解3C用品降的很快,

但就是不爽內容一樣,送的東西也一樣,

最妙的是,主持人永遠都會玩「拗」廠商那套,

然後廠商都會裝一副極致為難的樣子,

後來螢幕就會從原來的19吋升級到23吋,

然後就會說那句「僅此一檔」,

限量幾組,只限東X VIP會員,

喵的咧~你們的主持人跟廠商很愛來那套半推半就,

然後消費者就得當冤大頭就對了,

所以老娘我就非常不客氣的在半夜看到帶狀播出的影片後,

隨即打給客服反應,

請不要再用僅此一檔這招來唬弄,

這會讓已經購買的人(尤其是我這又再度相信電視購物的蠢蛋),

覺得差價過多很讓人難以接受。

百貨專櫃們的折扣期我能接受,

但是你們老是用僅此一檔,笨笨的我相信後,

過幾個禮拜才又來這招,真的是很想直接call in主持人,

沒有別的台詞了喔~你來個獨家或是限量也ok,

可是每次限量外加獨家又來個僅此一檔,

然後檔檔都看到一樣的組合,

真的是很想飆髒話耶~

難道是一個主持人代表一檔就是了啦,

所以檔檔不同主持人,就可以僅此一檔就對了啦~

只能說貴公司的客服很厲害,很會安撫人,

但是我就是覺得自己真的是蠢到一個極致,

才會又相信電視購物,

所以,請不要再用僅此一檔來唬我這種一楞一楞的消費者啦~

我有在看電視,也有在記檔期,

更有發現主持人都不一樣,(都是不同檔)但用的話術卻都一樣,

請容我說一句:去你的僅此一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